长岛知名恋爱女士

微博🆔长岛知名搞美女士
本人很美是个仙女🧚‍♀️
补档在wb

【坤廷】论如何追回心灰意冷的前夫 11


⚠️ABO设定

⚠️带球跑

⚠️商业间谍坤✖️前期小少爷后期心灰意冷正

⚠️OOC都是我的

⚠️接受无能点✖️算我求你的













在追回朱正廷的路上,要说谁是最好的助攻,除了拿拿,就是钱正昊没跑了。



钱正昊不愧是蔡徐坤一手奶大的弟弟,一大早的摸黑起来给朱正廷的车坐了点小手脚。人生不易多才多艺啊,钱正昊躺在车底喃喃。



朱正廷一早起床把Nathan叫醒,带着Nathan洗漱干净,在餐桌前的Nathan却捂住自己的小嘴巴,一反常态的不去吃早餐。



“Nathan?”朱正廷疑惑的看向Nathan。



“贝贝,我要包包!”



“现在没有包包,我们吃蛋蛋行不行?”



“No!有的有的!”



“哪里会有?!”



“伯伯!”Nathan理直气壮的朝窗户一指,果不其然的在床边看见提着保温盒的蔡徐坤。



“Nathan…”



Nathan不理会朱正廷的无奈,自己跑下餐桌给蔡徐坤开了门。



“包包!!!”蔡徐坤刚想要抱住冲上来的儿子,但拿拿不只是随了谁的蛇皮走位,抱着蔡徐坤手里的保温盒就跑回餐桌。



“Nathan,我昨晚是不是跟你说过…”



“食不言寝不语啊贝贝!”Nathan再次忽略朱正廷要开口说的话,自顾自的打开保温盒开始吃他的小肉包。



“你呀!”朱正廷被古灵精怪的Nathan逗的不行,满嘴教育的话都被堵在心口,最后还是对着抱着包子吃得开心的Nathan笑出来。



蔡徐坤被Nathan拉进屋子里之后,就尴尬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朱正廷看了站在餐桌前蔡徐坤,没好气扭过头嘟囔,无事不登三宝殿,非奸即盗。蔡徐坤这种商人,无利不起早,还不知道这会又打着什么主意。



Nathan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了转,又爬下凳子,用自己油乎乎的小手牵住蔡徐坤的手,把他拉到餐桌前。



向来洁癖的蔡徐坤面对儿子油乎乎的小手,却丝毫不见排斥,Nathan暖呼呼的手握住他的那一刻,他居然激动的有点想哭。



“你吃这个!我吃包包!”Nathan把自己面前的盘子移到蔡徐坤面前,朝着蔡徐坤眨眨眼—我棒吧!



朱正廷无法,只好背过身子深吸一口气,把慢慢熬了一晚上的牛奶燕麦粥端上桌。



蔡徐坤不知从哪里又拿出一个保温盒,趁朱正廷转身的时候放在他面前,朱正廷倒是不矫情,拿起来就吃,不吃白不吃。



等一家人吃过早饭,朱正廷要送Nathan去上学,等上了车却发现车子怎么也打不着火。



“贝贝,肿么惹?”嘴里嚼着奶片的Nathan问。



“我也不知道呀,怎么突然就打不着火了?”朱正廷坐在驾驶座上喃喃。



“做我的车?”不知什么时候蔡徐坤出现在朱正廷的窗前,敲敲他的窗户。



朱正廷不死心的又试了几次,发现是真的打不着火,抱着Nathan坐上了蔡徐坤的车。



一路上Nathan的小嘴就没停过的在和朱正廷讲话,一半法语一半中文的夹杂在一起,蔡徐坤也只能听的个云里雾里。



“贝贝~”Nathan在自己的小书包里掏了掏,拿出他的小ipad一脸讨好的凑到朱正廷的面前。



“你又怎么了?”朱正廷从笔电前抬头问Nathan。



“贝贝,你看!”Nathan举着ipad献宝似的举到朱正廷面前。



ipad上显示的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看起来刚刚满月的样子,是一家领养机构发布的领养广告。



“宝宝…”朱正廷无奈的抱起Nathan,把他抱在怀里。



“宝宝,贝贝也想给你养一只猫咪,但是你会不舒服对不对?”朱正廷把脑袋放在Nathan小小的肩旁上,凑在他耳边轻轻柔柔的对他说。



“贝贝,可是…可是…我真的好想要一只猫咪。”



“那我们就要每周都去做脱敏,这样也没关系吗?”朱正廷只好告诉他实情,Nathan随了蔡徐坤的过敏体质,甚至比蔡徐坤更加严重。



早在Nathan第一次跟他说想养一只猫咪的时候,朱正廷就去咨询过医生,但Nathan对猫毛过敏,如果家里真的有猫咪,必须要每周都去做脱敏治疗。



“唔……”Nathan不开心的把小脑袋埋进朱正廷怀里,自己难过。朱正廷拍拍他的背,安慰着儿子受伤的小心灵。



“拿拿也是过敏体质?”



“嗯?”



“Nathan,中文小名嘛,昊昊说叫拿拿挺可爱的。”



“哦。”



“拿拿也容易过敏?”



“对。”朱正廷一边说一边从包里翻出口罩,最近是花期,拿拿一不注意就容易过敏。



蔡徐坤问完了也没再发问,拿出手机不知道在忙什么。



下午睡醒之后,拿拿戴好自己的小口罩跟着小朋友来到户外一起玩耍。



“Un chat!!”



“chat!!!”



“chat!!!!”



听到后方小伙伴的声音,Nathan立马回头,就看到蔡徐坤抱着一只小奶猫向他走来。



“喜欢吗?”



蔡徐坤把小小的橘色奶猫放进Nathan怀里,满足的看着对着猫咪又抱又亲的Nathan。



“是给我的?”



“对,他手卷毛猫,不会掉毛,这样Nathaniel就不会过敏了。”



“真的吗!”



“嗯,要好好对他哦,他以后就是Nathaniel的弟弟了!”



Nathan没再说话,抱着小奶猫亲了又亲。



“走,我带你去见一个新朋友。”



“谁呀?”Nathan站起身,把小奶猫放进背带裤前的小口袋里。



“一个,嗯,叔叔?”



钱正昊牵着一只矮脚马站在幼稚园门口,不知吸引了多少眼球。



“哇!!!”



“喜欢吗?叔叔送你的。”



“它是马儿吗?”



“对,他是矮脚马哦,喜欢吗?”



Nathan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摸了矮脚马的鬃毛,小马也凑近给Nathan摸他的鬃毛。



“他喜欢我!!”Nathan抬起头,朝蔡徐坤笑,眼里全是惊喜。



“对,马儿喜欢你。”



“嘻嘻~”



——————————tbc—————————

下章看朱贝贝发飙,“一只猫就算了!你弄一只马,你叫我养在哪?!”


在线为猫咪马儿争名。


评论(35)

热度(1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