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知名恋爱女士

微博🆔长岛知名搞美女士
本人很美是个仙女🧚‍♀️
补档在wb

【博君一肖】博肖的育儿日记

⚠️ABO 朗姆酒A✖️梅子酒O

⚠️育儿日常

 

 

 

 

 

 

 

 

 

 

【扣扣扣】突如其来的敲门声,镜头一扫定格在值班pd的手机屏幕上,上面显示的时间是9:35

 

 

画外音:因为上一组家庭的二胎宝宝要出生了所以临时加入我们super baby的新家庭是______?

 

 

总制作人:你猜

 

 

“来了吗?快进来吧~~”开门的人穿着厚实暖和的白色毛衣,对着镜头歪着脑袋笑。

 

 

【字幕:肖老师早上好】

 

 

“早上好呀。”肖战侧开身子请制作组进门,捞起在自己腿边狂蹭的坚果抱在怀里。

 

 

【字幕:完全居家啊啊啊啊!】

 

 

制作组忙着在客厅搭起之后pd要“住”小帐篷,肖战拐弯进厨房给大家端来一盘……豆浆?

 

 

“因为我们家不允许有除了啤酒之外的饮料,所以……”肖战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脑袋,把手里的托盘放到客厅的茶几上,“喝豆浆吧,刚刚弄好的。”

 

 

pd接过豆浆问站在一边的肖战,“因为有了孩子所以家里面没有饮料吗?”

 

 

“对,但是大家也知道王老师从来都不喝这些所以对于王老师来说并没有差别。”

 

 

“那对你呢?”pd好笑的看着还是一脸少年气的肖战,pd和肖战算得上老熟人,之前在同一部戏里当助理导演。

 

 

“我……我就……出去喝。”肖战呼噜呼噜怀里的坚果,把猫抱着放到它的猫爬架里。

 

 

【字幕:王老师呢?】

 

 

“王老师昨天晚上才回来,他的摩托车队有训练然后又一起去聚餐了,所以现在应该还在睡。”

 

 

【字幕:宝贝呢?】

 

 

“托托也在睡,昨天晚上他这个狗鼻子闻到一博的味儿就顺着摸到我们房间里了,现在估计抱着王老师睡的难舍难分。”肖战嘴角勾起露出标准的八颗牙微笑,眼里全是爱意,“我去叫大懒猪和小懒虫起床咯。”

 

 

“半夜吗?托托是醒了以后又到你们房间吗?”

 

 

“对,托托昨天和爷爷奶奶去游乐园疯了一天,回来以后洗完澡就睡着了,一博回来的时候已经是睡了一轮。”肖战和pd一边走楼梯一边闲聊。

 

 

房间门被拉开,pd随着肖战小心安静的推开门进去,宽阔的房间摆着一张巨大的床,厚重的窗帘把落地窗外的阳光遮的严严实实,宽阔的房间里除了一张床和两个豆袋,再也没有其他东西。

 

 

“我们王老师不太喜欢房间里有别的东西。”肖战看着有些疑惑的pd小声解释。

 

 

“托托,醒了吗?”肖战走到床的一边,把趴在王一博背上睡的打呼的托托抱紧自己怀里。

 

 

“唔,daddy…”托托被抱到肖战怀里,揉揉眼睛缺不睁开,把脸埋进daddy的怀里一脸的蹭蹭,小手抱着daddy的脖子继续进入梦乡。

 

 

肖战抱着托托先走到窗帘边拉开一部分厚重的窗帘,清晨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散落到房间里,又退回大床边把王一博的眼罩摘下,这才抱着托托回到他自己的房间。

 

 

一起的走上来的pd看到周围的staff都陆陆续续撤离,就知道其他地方的镜头已经安好,跟肖战摆摆手自己也跟着撤离肖战和王一博的家。

 

 

“托托?”肖战进到托托自己的厕所里沾湿了他的洗脸巾,回到床边看着又抱住玩偶睡过去的托托。

 

 

“你怎么这么能睡呀?嗯?昨天有那么累吗?”肖战无奈的把托托抱在怀里,一边给他擦脸让他清醒,一边喃喃自言自语。

 

 

“daddy!”擦完脸的托托元气满满,抱住肖战就是一顿猛亲。

 

 

“小王先生你还没有刷牙,怎么可以亲人呢?”肖战装作嫌弃的推开托托的脸问他。

 

 

“不臭臭!托托不臭臭!”托托看到daddy嫌弃的样子,把小手放在嘴巴边哈气,确认自己是不是真的臭臭,“daddy亲!托托不臭臭!”

 

 

“不亲,刷牙了才亲。”肖战想抱着托托去厕所刷牙,却被托托推开自己跑去。

 

 

“托托三税啦!不要抱抱!男子汉!”三岁的男子汉王托托,自己跑进厕所后自己自强的接好漱口水,拿起小牙膏挤到小牙刷上,咔吱咔吱的开始刷起自己的小米粒牙齿。

 

 

“香香!”托托刷完牙朝着站在厕所门口的肖战张开手,“抱抱!”

 

 

“小王先生不是已经三税了吗?怎么还要daddy抱抱呢?”肖战抱着托托打趣他。

 

 

“可是爸爸都三十税了还要daddy抱抱!”托托送出自己早上的早安吻后窝在肖战怀里理直气壮回答,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身后逼近的身影。

 

 

“王萧萧。”王一博低气压的看着前面刚刚亲过自己爱人的托托,低着嗓子喊托托的大名。

 

 

托托丝毫没有被吓到,扭过小身子跟爸爸打招呼,“一博皂上好!”

 

 

“是爸爸呀,怎么能叫一博?”肖战拍拍托托的 小屁股训他。

 

 

“可以爸爸刚刚就是叫我的名字!”

 

 

“我是你爹,你是我爹吗?”王一博走上前把托托从肖战怀里扯下放到地上,“你多大了?自己走。”

 

 

王一博也不管被自己放到地上的托托,拉过肖战一揽,给人一个结结实实的亲亲。

 

 

“早上好啊肖老师。”

 

 

【字幕:终于!王老师笑了!!!!】

 

 

“早上好啊王老师。”

 

 

—————————小黑屋—————————

 

【自我介绍一下吧!】

 

“大家好我是托托的爸爸王一博。”

 

“大家好我是托托的daddy肖战~”

 

【VCR】王一博,演员,歌手,主持人 肖战,演员,歌手 两人2017年相识,2019年相爱,2020年公开恋情,2022年宣布结婚,两年后的5月23日托托出生~

 

 

【托托的名字有什么含义吗?】

 

“含义?没有,我姓王他姓肖所以他叫王萧萧。”

 

“王老师说的对。”

 

 

【那小名呢?(不死心的字幕组)】

 

“因为我们王老师喜欢大摩托嘛,所以就叫托托了,我想的名字,厉害吧!”

 

“还有一个意思,就是托托出生的时候,比预产期晚了10天,医生说这孩子像是有拖延症,所以就叫托托。”

 

 

【托托是个怎样的孩子?】

 

“托托比较像肖老师,伶牙俐齿的,一天到晚嘴都不停的在说话,比较活泼,喜欢大摩托这点遗传了我。”王一博一说到儿子也喜欢大摩托脸上满是炫耀。

 

“托托呢,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其实很敏感,是一个很喜欢小动物也很乐意分享的宝贝。”

 

 

【托托更喜欢爸爸还是daddy?】

 

“我赢了。”

 

“肖老师赢了,因为托托小时候很粘肖老师,所以都是肖老师带托托比较多,撒娇啊卖萌啊都是找肖老师。和我的话,只有在要去看大摩托或者是想坐大摩托的时候才会和我撒娇。”

 

“其实就是因为王老师哪时候工作太多了导致错过了和托托培养感情的时间。”

 

“肖老师你知道的,一个家总要有一个顶梁柱养家,你和托托美貌如花是因为我在外面负重前行。”

 

“开始了是吗?又开始了是吗王老师?”

 

 

【家里谁做饭?】

 

“我!其实之前我们都是出去吃或者叫外卖,但是有了托托之后就开始学习怎么做饭了。王老师不能做饭的王老师做饭厨房就炸了。”

 

“肖老师,你摸着你的良心说,我炸过吗?只是不好吃!”

 

【字幕:又开始了!】

 

————————结束小黑屋————————

 

 

“爸爸!”托托跟着爸爸daddy走到客厅,指着自己爬不上去的儿童椅拉拉王一博的衣角。

 

 

“这时候不找你daddy了?”王一博挑挑眉,把小孩抱起来放到座位里。

 

 

“daddy会累!”托托一板一眼的回答爸爸。

 

 

“乖!”王一博听了也不生气,反而笑着摸摸托托的脑袋。

 

 

“daddy!饿饿!”

 

 

“王一博快来拿奶粉出去给你儿子!”

 

 

“肖老师你真是有事王一博无事王老师啊肖老师!”王一博走进厨房拿过肖战手里的奶瓶熟练的开始冲奶粉。

 

 

“去你的!”肖战用手肘怼了一下王一博。

 

 

“小王先生,商量个事呗?”王一博拿着奶瓶回到饭厅,递给托托又跟他商量。

 

 

“嗯哼?”托托一边吸着奶瓶里的奶一边哼哼的问王一博要干什么。

 

 

“咱今天下午去打针的时候,您给个面子别一进医院就开始哭行吗?”王一博讨好似得握住揽住托托的肩膀。

 

 

“爸爸!”托托吸完了奶,把奶瓶从嘴里拔开。

 

 

“嗯?”

 

 

“我跟你才认识三年呢!别乱套近乎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厨房里端早餐出来的肖战听到托托说的话笑的不能自己。

 

 

【字幕:王老师别套近乎呀!】

 

 

 

——————————tbc——————————

 

第一话,结束!

 

 

 

评论(323)

热度(36437)

  1. 共27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